薛洋是我老公

关于

随便写写

本文无逻辑,文如其名,就是想随便写写。

若是你们能够喜欢,那便写个评论吧。嘿嘿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还记得那是×朝内乱三年后的一个初秋,他们有一个很好的重逢(假的)。

当朝摄政王刚除了江南的水患,正在回京的途上,偶然(咦,我信你个鬼~)遇到了一伙劫匪。

“站住,打劫。”跟在土匪头子那个旁边的那个人冲马车大声喝到。

“噢?劫财还是劫色呀?劫财的话本人有一座王府,戒色的话……看你收不收我了。”马车内的人撩起帘子,望向那张三年未见的脸。

那窗外人亦痴痴的看着他。等他望过来,才慌慌张张回道“本人钱多的是,也不需要,那便劫色吧。”他冲王爷笑了笑。

王爷盯住他“这可是你说的,要是再像三年前那样不声不息就走了的话,我就把你锁在王府里,哪儿都不准你去。”

“好啊,那我的王爷,落魄的将军来补救三年前的承诺,现在你可就是我的压寨夫人了。”他嘴角微微勾起,心情似乎不错。

“我的王爷,跟我走可好。”

“嗯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嗯...不要介意,我只是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小宝宝(づ ̄ ³ ̄)づ

评论
热度(3)

© Renaissance | Powered by LOFTER